簡訊網簡訊發送平台 -[發送大量客製化長簡訊]

》》長簡訊
》》行事曆
      操作說明
      操作說明
》》登 出
 
訪客 您好 ! 您的簡訊額度尚有
※注意:長簡訊是指一則簡訊內可以超過70個字,發送前需先確認手機是否有EMS功能。若對方手機不支援EMS,此則簡訊雖仍會送到,但無法自動拼接為一則而是和一般簡訊一樣分為多則簡訊收到!
※長簡訊字數限制330字內,若超過請改用一般簡訊發送。
  快速加入參數: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
共輸入 個字元,中英文一個訊息 70 字,純英文一個訊息 160 字。
總共大約 個訊息來傳送
 
選擇編輯好的 csv 檔 下載CSV範例檔案

建議若要發送大量簡訊,在發送前,可先發送一則到自己門號,確認內容無誤後,再發送大量簡訊。

提醒您!為配合政府遏止詐騙簡訊之違法行為,即日起凡內容涉及詐騙相關詞彙而被電總阻擋之簡訊,一旦發送即不回補。建議您於發送大量簡訊前先行測試以免權益受損。


使用回覆簡訊功能
使用說明:
1.啟動回覆簡訊功能後,接收者可以直接回覆簡訊給您!您可於查詢回覆簡訊紀錄查看內容。
2.使用回覆簡訊服務需額外扣點。
   扣點方式:每10通扣除1點,不滿10通也以1點計之,最高上限500點,超過以500點計之。
3.回覆簡訊於簡訊發送後,接收者需於24小時內回覆,系統方會處理。
4.少數機型所回傳之訊息為亂碼或特殊符號,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5.回覆簡訊僅適用國內手機門號!

即時發送

(請注意: * 若需要變更預約發送, 請至"取消預約發送"作刪除 。)

大量客製化長簡訊操作說明
1 )

建立一個 Excel 檔案,編輯客戶資料,在檔案中輸入欲發送的參數內容

2 )

編輯好客戶名單內容記得要「另存新檔」,副檔名為 .csv 檔 。

3 )

輸入您要發送的簡訊內容 , 可在內容中加入欄位代號 。

4 )

在發送頁面中按下 「瀏覽」並選取已存檔的 .csv 檔案,然後按「開啟」。
( 系統會自動將這些欄位代號代入 csv 檔中的參數內容 。 )

5 )

選取發送時間,按下「發出簡訊」,即可以發送大量的電話號碼。

 
 
 
網路發送簡訊省錢又方便.數位行銷方式迅速又確實
荷登國際有限公司 技術提供Copyrightc Holden International Co., LTD.